close

 

這是之前去好事多買的,

價錢不算高,一箱30包309元,一包十元左右。

 

我覺得小包裝的零時很方便,

像我常常只是嘴饞,想吃個什麼,不需要吃太多,

就很適合開這種小包餅乾

一包大概十塊餅乾左右吧

味道我蠻喜歡的!!

蝴蝶餅和起司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覺得跟RITZ起司夾心餅乾比,我比較喜歡史奈德的,

因為可以他的大小剛好可以一口塞進餅乾,不會掉屑屑!! (我可是懶散女子阿~)

不過蝴蝶餅有個獨特味道,

就要看個人會不會不喜歡囉~

然後缺點是吃完會有點渴~

 

 

題外話:

SNYDER'S 最有名的是蝴蝶餅

我以前超愛的,

但後來為了身材找想,

慢慢少吃了~

(有人吃過薄鹽焦糖口味可以跟我分享嗎?  看起來好好吃哦~ <3 )

 

 

 

 

arrow
arrow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