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新竹市 勝利路195號
  • 電話:03-5277695
  • 營業時間:10.00~22.00
  • 消費時間:2017年/3月
  • 消費金額:兩人 836元 (要加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我第二次來b3,距離上次來應該超過一年了,上次印象蠻好的!

這次是週五的晚上用餐,有事先訂位,不過進門發現空位還剩蠻多的,生意好像沒想像中的好欸哈哈

 

本來我想點早午餐,因為早午餐搭配的餐是鬆餅,這樣不用另外點甜點也可以吃到甜點耶,感覺很開心

不過早午餐的類別當天都沒很想吃,所以作罷,點了正餐

 

我們點了 干貝鮭魚青醬燉飯($320)  鯷魚雞腿義大利麵($290) 再加一個$150的套餐

點餐時服務生有問干貝和鮭魚是做炙燒的,也可以選做全熟,

我是選不用全熟

服務生說飯粒也是偏硬,需不需要調整

我選軟一點

 

看客人沒很多,附餐還是等蠻久的,大概25分鐘後才上來,不過附餐跟主餐上的時間就沒近的了,所以整體的等待時間還可以接受

 

附餐

有兩塊小麵包、沙拉、濃湯  (準備應該不用花很多時間阿~真奇怪)

麵包抹大蒜醬,是軟麵包,不是酥脆的

紫色沙拉醬蠻特別的,想說會不會是藍莓,但吃起來跟一般千島醬沒太大差異

湯是野菇濃湯,不會不好喝,但也沒驚豔感,普普通通

 

飲料 綜合野梅冰沙

不知道為何喝起來讓我想到紅櫻桃的味道~

 

干貝鮭魚青醬燉飯($320)


有四塊干貝、四塊鮭魚 算是大方吧

干貝真的超好吃!!!!

鮭魚也蠻好吃的!

干貝鮭魚都有達到我之後來會想再點一次的等級

但是 

飯的味道我沒很喜歡...

我覺得飯吃起來味道有點淡 

朋友也覺得飯的味道沒到很愛

(好可惜阿,真的很喜歡上面的干貝鮭魚的說...)

另外,飯的量不多,男生吃可能會覺得不夠飽

 

鯷魚雞腿義大利麵($290)

本來菜單上有標示這會辣,但我吃真的不辣 (我是不吃辣的人)

雞腿很嫩又大塊

醬番茄味很濃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份餐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最後,環境的部分,這家店裝潢的蠻舒服的、位子又大,不會跟鄰桌太近

但有看到蚊子(沒被叮) 可能是因為廁所在外面,開關門時,蚊子跑進來的。

arrow
arrow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