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日本防蹣抗菌頂級規格12cm厚實波浪記憶床墊

☆賣家名稱:【House Door】

★拍賣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98760&Area=search&mdiv=403&cid=itri&oid=1_1&kw=%E3%80%90House%20Door%E3&memid=6000013354&cid=apuad&oid=1&osm=league
☆網誌心得:


 

這是買來放在我外宿房間的床墊,因為之前的我坐久了我都可以感覺到屁股下的木頭床架了,沒什麼緩衝效果了,有時睡起來也會覺得身體有點僵硬,很想伸展一下~

所以就上網查一下,覺得是可以負擔的價錢,就決定來買個新床墊!

 

搜尋床墊的心得文,發現常常有人在下面也都有不同的意見,讓我無法決定到底要買哪個牌子

最後選擇床墊的方式是買至少8cm以上,越厚越好~

看到這個有12cm,價格也可以接受,物品介紹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就是你了 !

 

這床墊正面有波浪狀的支撐綿,所以舖床時要注意一下,不過蠻明顯得,不會很難分。

(照片應該隱約可以看到)

 

睡覺心得:我覺得很舒服!!大概睡了十天了,覺得很滿意! 再也不會感受到木頭床架了!

也不會一睡起來就腰酸背痛~

 

然後發現我本來的床單太小,包不下心床墊了,打算連假再回家拿一般的床單,目前鋪著電毯充數。




 

他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他沒附床墊的收納塑膠套,以後要搬家時比較不方便。

(因此我留著他的紙箱,方便以後搬家)

 

最後傳張勝利照,給我的金主媽媽,表示收到床墊了

(圖中右邊是舊床墊,有床墊收納套!)

 

題外話,下午管理室打給我,跟我說我有個大包裹,請計得領取,不然管理室要沒空間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