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此篇為和廠商合作文,無稿費免費試吃

 

<淨。生吐司 >

3.5.jpg

4.jpg

我有試兩種加熱方式-烤箱和電鍋

烤箱烤完真的是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我以前也有吃過別家的生吐司

當初吃完不太懂生吐司跟一般吐司的差別

但這家的生吐司我吃完明顯知道生吐司和一般吐司的差別了!!

一般吐司將吐司邊烤脆以後 中間也會變比較乾硬

但生吐司烤完 吐司邊是酥的 但內裡卻是柔軟 像是牛奶吐司的口感!

我覺得這個生吐司不用加料就已經很好吃了~

媽媽還稱這個吐司是她吃過最酥的吐司XD

 

 

用電鍋加熱的方式

我覺得我有點蒸太久了

口感很柔軟但也比較韌

給媽媽吃她覺得用蒸的有比較明顯的奶油香

 

而我跟媽媽兩人一致認為用烤的比較好吃~

 

分享一下烤酥的照片和加芝麻醬、果醬的照片~

5.jpg

6.jpg

7.jpg

 

 

 

 

image

 

因為這個吐司冷藏只能兩天,所以我是丟冷凍

加熱是照他的說明 先退冰10 分鐘 再加熱

他有附上建議的加熱方式和時間

但我們家是一般的小烤箱 不能設定溫度

結果隨便設定個瓦數和時間烤出來就很好吃耶!!

我媽吃的時候還直接略過第一步要退冰 直接丟烤箱

她跟我說還是很酥脆好吃~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剖面圖

內餡有藍莓和乳酪丁

餡料不知是不是因為製作的攪拌方式

大多分布在比較周圍的區域

導致有些中間區域是沒什麼料的

 

所以我又自己再加了桑葚醬~~~XD

 

但我覺得我已經被她的生吐司培養出對吐司的高標準了XD

這個烤完覺得中間不夠柔軟XD


 

整體來說

我比較推薦生吐司

因為我真的給生吐司蠻高的評價

雖然生吐司價格比一般吐司高 但我覺得這家的生吐司值得他的價錢

而藍莓吐司比生吐司的價格再高一點

所以我建議買生吐司

想吃桑葚或乳酪再自己加上去~

這樣就可以吃到生吐司的好吃口感又可以滿足吃到餡料的需求了~





 

 

官網網址:https://www.hoganbakery.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arrow
arrow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