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jpg

 

我們這趟去舊金山的行程總共排了三天在優勝美地

第一天是下午抵達,第三天是一早就離開

所以真正在那邊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在山區野外走來走去

(天黑通常就不會繼續待在山區,畢竟沒路燈,還有很多野生動物)


這篇主要是簡單介紹一下在優勝美地所遇到的動物們(八月底的季節)

切記:看到動物時,不要太興奮的跑過去影響牠們,因為他們是野生動物,是有會被攻擊而受傷的可能性;

          也不要餵食,否則會讓牠們有看到人類就有食物的聯想!

 

 

松鼠 Squirrel

IMAG0869.jpg

IMAG0868.jpg

松鼠非常容易見到的,用餐區附近更多,如果有人在優勝美地待一天都沒見到松鼠我可能比較驚訝!

在用餐區時,常看到松鼠在我們附近跑來跑去,

我們都覺得好可愛哦 這種心態

但看到老美對松鼠的反應是想把他們趕走

可能因為他們已經常常看到肥肥的松鼠,部覺得可愛了

而且松鼠好像可能帶有傳染疾病,

請不要看到可愛就去摸牠們哦!

 

 

黑尾鹿(Mule Deer)

IMAG0883.jpg

IMAG0882.jpg

看到鹿超興奮的,

這真的是台灣遇不到的經驗,

但記得保持距離阿,我們最近大概都有離兩三公尺

還有跟牠們自拍 哈哈

其實我們總共大概遇到鹿有三到五次

所以我想遇到鹿應該不算太困難

 

 

胡狼(Coyote)

我們是在shuttle bus上遇見的,

算是非常幸運

因為這比較不容易遇到

其實我們後來下車也是有看到,但有點距離

就沒拍到照片了

 

 

哈哈哈 我知道這名字很爛

但我真的不認得牠,而且看起來也蠻特別的(我好像只認得麻雀和鴿子...)

IMAG0789.jpg

IMAG078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鹿
    全站熱搜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