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PHILIPS飛利浦】智慧萬用鍋 (HD2133)

☆賣家名稱:

momo

★拍賣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osm=league&i_code=7624750&cid=apuad&oid=1&memid=6000013354

☆網誌心得:

以前學生時代都是和朋友租家庭式的房型,

現在工作自己租小套房,沒有廚房的小套房,

就開始上網找要買個什麼鍋來完成懶人料理,

最後發現有萬用鍋這個東西存在!

(好像已經出好幾年了,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XD)

 

本來覺得有點不是很便宜,

但MOMO剛好有500元折價券可以折,

變成不到3000的價位比較買的下手!

 

接下來分享我這料理白癡用萬用鍋做出的成果吧!

因為我真的就是平時不會煮菜的人,

所以都是非常簡單的菜色,

(很會煮飯的人可能會看不下去...)

76874.jpg

76875.jpg

76876.jpg

76877.jpg

76878.jpg


<煎餃>

這是我最常做的!!

因為超級方便又好吃

比煮水餃還方便!!

煮水餃人還要在旁邊顧著,

這只要把水餃放入,時間到了就完成了!

懶人激推!

而且我覺得比水煮的還好吃

(做法我也是在PTT cookclub看到的)



<洋蔥蒜頭雞湯>

就在一個冷冷的天,突然想喝雞湯

完成所需的時間也非常短~

(我是指人要動來動去處理食材的時間,不包括把鍋子啟動後開始看劇等它煮熟的時間)
我覺得做出來也很成功,很好喝



<番茄雞肉燉飯>

食譜是在youtube找的,

第一次煮出來還真的不好吃XDD

因為我看的影片是米:水=1:1.5
煮出來超濕的,又沒味道(果然是料理新手,連要加鹽都不知道XDD)

之後又試了一次

米:水=1:1 這樣煮出來比較剛好~

其他還有做過炒飯、煎蛋、煮麵、炒菜、炒肉之類的,還有烤過吐司(那時還沒買烤箱,有烤箱用烤箱比較快!)

 

目前有用過的功能就是煮飯、煲湯、無水烹調,

整體來說使用下來很滿意,

但以後如果換大一點的房間,還是想買個電鍋,

不然只有一個小萬,無法同時煮飯和菜的話,太花時間了,菜煮好飯可能都冷了~

 

再來是個小提醒,購買需要注意的地方,

如果是要用機車載回家,一般機車腳前的位置應該放不下,

需要請朋友在後座幫你抱個才載的回家,箱子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