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27.JPG

*此篇為和廠商合作文,免費試吃,無稿費,不喜勿入

 


 

開箱囉~

DSC01401.JPG

 

DSC01402.JPG

 

還有付了一份menu和一個塑膠提袋,

menu、袋子和蛋糕包裝盒的設計風格和用色都是連貫的,

一看就有花心思在設計產品包裝方面。

 

然在開箱時就聞到起司味,我也覺得很誇張,起司蛋糕可以香成這樣~
(而且還處在冷凍的狀態)

 

 

【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小火慢熬新鮮蘋果,承載著暖暖的心意,濃郁起司包裹酸甜的蘋果肉,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果粒,讓手作風味喚起你對天然食材的記憶。

DSC01407.JPG

 

我特別拍側面,因為我一開始找他標示口味的地方找超級久的!!

我還想說 咦! 竟然忘了要標口味,這樣不行阿~

原來是在側面,之前看到這個小圖示,以為只是個設計的小花樣,沒想到寫在這XDD

正面一堆英文字還看超久,想說 沒寫阿~

 

DSC01408.JPG

有付兩支黑色小叉子

 

DSC01414.JPG

 

DSC01416.JPG

 

DSC01421.JPG

 

我曾經吃過法國的蘋果塔,然後發現我不是很喜歡那味道,覺得軟軟的蘋果吃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一開始有點擔心,怕又是那種軟軟甜漬蘋果,結果他是小塊小塊的分不在起司蛋糕內,我可以接受這種! 而且我真的覺得超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因為冰凍過比較硬或是因為切成小塊狀了,沒有我不喜歡的大片軟軟蘋果感那種味道。

 

從側面可以看到蘋果不少喔! 是真的每口都可以吃到蘋果~

 

焦糖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很明顯,但和經典起司比較,這款真的比較甜。

 

底部的餅也很好吃喔~ 有點酥脆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

流傳紐約名店百餘年的經典口味,奢華份量的高級乳酪,濃郁略帶酸香的味道,綿密紮實的口感,打造19世紀至今紐約的美食傳奇。

DSC01423.JPG

 

DSC01424.JPG

DSC01425.JPG

DSC01427.JPG

有人覺得我這張的切面比較漂亮嗎?

其實我看是覺得沒差很多 哈哈哈

因為我這次才有照著他所說的分切方式,用熱刀子切,

沒辦法,我真的是懶人,連熱刀都嫌麻煩 哈哈

在充分退冰的條件下,結果好像沒差到太多,我覺得切到底時比較有差別,沒熱時,有感覺到是切不同層了,有熱就很順的切下去。

 

這口味也是非常好吃,起司很扎實、很濃郁,吃這口味時,剛好有朋友來找我,我本來只想給他嚐一口試試味道,結果他就把我的整塊吃掉了...

我和朋友也一致認為非常好吃,真的沒吃有可以挑剔的部分!
朋友說 有些起司蛋糕會有點甜膩,但這完全不會,很順口!  (然後他又切一塊給自己吃...)

 

但兩種口味比較,我更喜歡焦糖蘋果,我覺得多了蘋果,口感更豐富,而且比較少吃到 !

 

總的來說,我對這產品非常滿意!!

老實說,我剛看到時覺得這價錢的蛋糕怎麼這麼小啊~  有點貴捏

但是他標榜  100%手工製作、使用進口高級天然食材、減糖低脂

好的食材,價格真的蠻高的,

而且重點是他真的非常好吃又很扎實,

是我會想回購的商品!

但當然前提是要我月底還有零用錢的話,很適合買來犒賞自己一下~

(因為份量小又好吃,所以只能自己獨享  哈哈哈)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