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45

電話:(03)5240800

營業時間: 11:00~02:00(週五公休)

消費時間:2017/2

消費金額:招牌蛤蠣麵 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吃過南大路的小師父蛤蠣麵,當時吃完超級滿意。

今天吃的是在北大教堂附近的福星蛤蜊麵,在美滿吐司的對面。

 

福星蛤蜊麵一份75元,和小師父的價錢一樣,兩家也都有不同種麵可供選擇,這次我選的也是意麵。

 

這裡有個小插曲,老闆送來的是油麵的蛤蠣麵,後來再看一次點菜單,確認真的是老闆看錯了,老闆直接再做一份給我們,沒多說什麼。

 

蛤蠣麵有附一點青菜和很多很多蛤蠣,夾麵時筷子一直撞到蛤蠣殼,喀啦喀拉做響,很爽哈哈

一樣有塑膠盒給客人放蛤蠣殼。

噔!噔!噔! 這是一份蛤蠣麵的蛤蠣量~

蛤蠣真的是多到夾到手痠,蛤蠣不是巨大的蛤蠣,不過全部都有煮開,這次完全沒有自己撐開的。

湯喝到最好蠻鹹的,友人說是蛤蠣的鹹,但我覺得也有點像味精的那種鹹味。

 

最後和小師父比較一下,個人比較喜歡小師父的,我覺得小師父的蛤蠣比較肥而且湯喝到最後真的是重重的蛤蠣麵,但不會覺得死鹹。

 

最後的最後,我兩家目前都只吃過一次,所以這只是我吃過一次的比較,不確定和大家的想法相同囉!

 

下圖是小師父的,不過當時有點趕時間拍的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