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看到修善寺三個大字時,(在公路上有一個草地上,修剪過的樹葉,凸出了「修善寺」三個大字,但沒拍到照,網路上也沒找到,可能有點難懂,抱歉)

媽媽就說他還記得我阿公三十年前就來過修善寺,送了他一個精緻的裝飾品,

沒想到在三十年後的今天,也來到了這裡。
 


沒做功課的我,本來以為他是一間寺廟咧 哈哈

而下筆寫這篇是因為最近看月薪嬌妻,

第六集的新婚之旅的場景就是在修善寺拍的!!

 

先來張片中的場景,

☉劇照一

我好喜歡日本木材上漆的這紅色,

神隱少女中的橋的圍欄也是這種樣子,

我自己覺得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修善寺可以說是在伊豆半島最詩情畫意的地方,是個擁有古老歷史的山中溫泉小町,放眼望去盡是日式的平房建築,而在修善寺的遊客密度不會太高,可以輕鬆地漫步在街上。

文學家 夏目漱石很愛來修善寺,沿路還有些對夏目漱石的介紹看板。

 

劇照二

 

上圖是竹林小徑,

我個人喜歡這裡的竹林小徑甚過嵐山的竹林之道,也可能是因為我去嵐山的時間太晚,快天黑了,當時走進去覺得蠻暗的,有點可怕,不會想待太久。(像是會有天狗跑出來的場景...)

而修善寺的竹林小徑的竹子沒那麼密集,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民宅或商店,比較不會有太深山會有恐怖事情發生的感覺( <-- 推理小說看太多…)

石板路也和竹林、木造建築很融洽合在一起。

竹林中還有個半徑很大的圓形竹椅,可以容納十幾個人的大小,

可以坐著休息、在竹林中的竹椅上放空。

(忘了單拍竹椅,請湊合著看~)

 

劇照三

我們走到的是楓橋,

但上網查發現還有個桂橋,也蠻像的,

沒有百分之百確定電視的場景是楓橋,

橋上也是大家拍照的熱門景點,



接著結衣就近去溫泉旅館了~

但其實修善寺還有些地方可以走走,

沿著石板路走還會看到這被植物包覆的圍牆,

像是我媽媽就覺得這邊超美,很適合拍照。

 

還經過這開放式的畫廊,

也可以直接走進去感受一下,

也是非常的古色古香。


題外話:
在更外面一點的地方,

看到了這個招牌,

我當時看到超興奮的,因為當時看了本關於能面的漫畫

超好笑的!! (但好久沒更新了…)



最後附上週邊的地圖:



 

arrow
arrow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