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靜岡,

想去靜岡的原因是想看富士山,

結果因為雲太厚都沒看到...
只有一次看到一個小小朦朧的富士山,而且當時在車上,轉個彎又沒看到了...

覺得想哭,不過這也給了我下次去山梨縣的藉口 !

 

(以下進入正題)

----------------------------------------------------------------

這次我們覺得最有趣的行程就是掛川花鳥園,

我強烈建議一開門的時間就要抵達,

然後直接衝去最後面近距離接觸鳥兒的地方,

因為時間再晚一點,人會變很多,而且後來鳥就飽了,

一開始是人都還沒買好飼料,鳥就跑來停在人身上,

後來變成 人手舉高把飼料拿到鳥面前,他們可能都不吃。

1. 去的時候剛好憤怒鳥電影版上映,有電影看板可以合照,假裝自己要被彈飛

 

2.剛開始人很少,每個人平均都可以分到很多鳥,但我和我哥一開始都超級害怕,畢竟也沒什麼近距離接近過鳥,而且他們飛來飛去,都有翅膀 啪 啪 啪  的聲音,

 還沒見鳥就聞聲,不知鳥兒到底在哪,非常恐懼!!

 

3.我媽是第一個去餵鳥的,門票下有一張可以換飼料的卷,如果餵完意猶未盡,可以再花錢買,印象中飼料好像是三百元或五百元兩種。
  後來覺得人好像變比較多了,雖然我還是非常恐懼,但抱持著"此次不餵,更待何時"的心態,鼓起勇氣
  結果在買飼料的過程就被攻擊了,真的是嚇死我了

 突然感到頭上重重的 --> 代表有鳥兒停在你頭上 

 

 

4.鎮定的日本人 & 驚嚇的我


5. 持續驚嚇中,很怕鳥攻擊我的臉

 

6.試著習慣,但還是很驚嚇(手部非常僵硬)

 

7. 突然又來一隻鳥,牠們的動作太大我又再度被嚇到

 

8.差不多適應了,不過手還是僵硬 

 

9.其實沒很久飼料就被吃完了,沒有飼料後你對鳥也沒吸引力,他們也會隨之飛走

  餵完再繼續逛逛園區的其他地方,

  有個非常大的蓮花池,其中有一類的蓮花可以負荷小朋友的重量,

  小朋友平穩地可以站在上面,好像童話故事~
 

 

10. 另一區,是紅白鳥隨意走在路上 (抱歉,我不太了解各種鳥的名字...)

 

11. 還有跟雞大小一樣的鳥,還是這是白孔雀 ? 

 

12.園區非常大,還有戶外區,雖然當時沒有開,但還是有可以假文青一下的杜鵑花和風鈴裝飾

 

13.垃圾桶也裝飾的很可愛,不愧是日本阿!!


14.名為花鳥園,花類自然不可少,喜歡花的人也可以來慢慢賞花

 

15.還有企鵝

 

16.貓頭鷹種類也很多

 

17.從木頭探頭出來的貓頭鷹,超可愛

 

18.真真假假貓頭鷹

 

19.如果還是非常恐懼,不敢餵鳥的人,也可以跟假鳥近距離拍照




最後附上園區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 掛川花鳥園
    全站熱搜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