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2_meitu_1_meitu_2.jpg

這次的旅伴阿饅是個非常愛扭蛋/轉蛋 的朋友,

所以此次旅程也轉了好幾顆蛋,

受到阿饅影響我也轉了幾顆...

 

總之這篇文章是介紹這段期間京都奈良大阪有什麼特別的轉蛋公仔,

如果也是轉蛋迷,近期要去關西可以期待一下!

或是看到有喜歡的款式可以祈禱在台灣也出現!
 

 


如果去過京都或是看有些漫畫和卡通都明白,

日本人還蠻喜歡在店門口或家門口放狸貓,

狸貓在日本也有些特別的傳說,

(在此推薦大家可以看"歡喜碰碰狸" 是宮崎駿的卡通)

以下就先介紹狸貓的扭蛋!

 

 

DSC07352_meitu_1.jpg

1. 

(地點:京都 清水寺周邊)

狸貓系列

左邊那隻整組有8款

有一款是隱藏版,

一顆蛋是200日圓,

算是比較便宜的轉蛋,

(所以我在大阪看到時也扭了一顆,結果扭到和阿饅同款...)

他這款仔細看發現其實有穿件背心,

手上拿的是西式酒瓶,

推測他是服務生款!

 

我最喜歡的一款是喝醉躺著的狸貓,

可惜沒抽到!
 

 

2.

(地點:京都 清水寺周邊)

嫵媚狸貓系列

上圖中右邊那隻,

一顆是300日圓,

必須說明一下,

照片中的墊子其實是右邊狸貓的,

不小心放錯了!

這是一組狸貓穿比基尼系列的轉蛋,

他還有一款是裸上身然後手遮胸的款式,

蠻逗趣的~

 

 

 

 

IMAG2056_meitu_1.jpg

3.

(地點:大阪 日本橋)

可愛動物吃點心系列

一顆200日圓,

這是果子狸吃蛋糕捲,

這系列有一款是海獺,

我超愛海獺的!!!!

(瘋迷時會一直看海獺的各種可愛影片)

可惜沒抽中 (搥心肝)

但我覺得下轉一下還是不會中,就沒試了!

 

 

 

 

日本 小東西_2945_meitu_2.jpg

4.

(地點:大阪 通天閣周邊)

萬博紀念公園 太陽神杯緣子 系列

一顆400日圓

聽阿饅說 因為他看了漫畫"二十世紀少年" ,

裡面有出現這太陽神,

所以才對這太陽神有感情,

本來還想去萬博紀念公園走走

但因為實在太遠了(車程大概1小時)而作罷。

 

 

 

 

日本 小東西_4394.jpg

5.

(地點:大阪心齋橋 大丸百貨一樓)

熊本熊 耳機塞 系列

這是在百貨公司限定的,

總共有四款,

每顆300日圓,

所得到的全部收益會捐給熊本地震的賑災相關行動,

可能是因為有公益性質,

這系列的熊本熊的胸前印有愛心!

 

 

 

 

IMAG2075_meitu_2.jpg

6.

(地點:大阪 大阪城)

這款有五個人物,

每個人物都有正常版和金色版本,

金色超帥的!!!

但我和阿饅共轉了三顆,都是一般版本的,

推測金色的沒很容易抽中哦!

一顆蛋400日圓,

我覺得公仔做的還蠻精細的,

就算不是金色款式也蠻不錯的!

也可以送男生當小禮物!

(我就是給我哥當小禮物)

 

 

 

以下是這趟的其他小玩具,在此也讓他們登場一下

日本 小東西_3719_meitu_1.jpg

7.  

(地點:大阪 通天閣周邊)

壽司貓 系列

這是盒玩,

一盒300日圓,

我覺得這組蠻可愛又搞笑的(因為貓好像有點無奈的眼神),

貓奴可以買個來玩玩!

 

 

 

日本 小東西_7173.jpg

8.

(地點:大阪 黑門市場)

這很像舊版的健達出奇蛋,

蛋殼是巧克力,(聽說很難吃)

裡面有玩具,

這是神奇寶貝系列的!

好像抽到的地鼠是第一代的,

(前幾天去看神奇寶貝專賣店,

裡面都賣很多新版根本沒看過的神奇寶貝!! )

arrow
arrow

    lee8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